你對情人的底線到哪?

如果有一條鑰匙可以帶給你超能力,你最想做的是下列哪一件事情?

A先修理你的仇人,讓他當眾出醜

B具有超能力可看穿他人心理

C擁有沒人看得見的隱身術

測試結果:

選A,你認為給對方尊嚴很重要,因為你最討厭情人不給你面子。你覺得對方現在不尊重你,將來也不可能對你好到哪裡去。你很討厭大 男人主義的人,你講求道理。你的頭腦很清楚,也是個心胸寬大的人,所以你希望對方也可以這樣對你。而且,他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他。他讓你沒面子,你就讓 他也沒尊嚴。讓他感受一下你的底線,下次看他還敢不敢?

選B,只要對方的心還在,其它事情你都可以溝通,你願意用寬容的心包容他。你認為一個愛你的人比什麼都來得重要,所以只要他愛 你,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忍耐。不過,建議你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包容,萬一他在外面幹了很多不齒的勾當,你仍舊支持他的話,小心大家會笑你是個愛情大傻瓜。必要 的時候,你要給他一點顏色。

選C,「不可以對家人和朋友不敬」,這是你對情人最大的底線,因為你認為,就算是你再愛的人,也應該要愛屋及烏,不僅要愛你,也 要愛你的家人,這是一種尊重。所以,對方不能在你面前批評你的朋友和家人,否則你就會發脾氣。建議你請他要用更多的愛來愛你的家人和朋友,別因為他覺得害 羞,就可以不用參與家庭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