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男人是你的真命天子?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生活,是因為你們在很多方面能達到和諧的狀態。那麼你想知道你和什麼樣的人能夠和諧生活嗎?來做個小小的測試: 

你最喜歡的人出現在眼前,你會希望他穿什麼顏色的西裝? 

  A、藍色 

  B、灰色

  C、白色

  D、黑色

A分析:

你最好不要找那些愛出風頭和太活躍的異性作為伴侶。潛意識中,你渴望他是一個「住家男人」,每個傍晚能跟你一起到市場買菜,然後回家與你共度夜晚。這個男人的事業不需要如日中天,也不需要有什麼名望。你只希望他能夠天天伴在著自己,這就是你最渴望的甜蜜愛人。 

B分析:

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原因有千萬個。對你來說,是因為這個男人跟你相似的地方太多了。灰色,代表中性的意思,倘若你希望心愛的男人披上一件灰色西裝迎接自己,這暗示著你對這個男人沒有大強烈的感覺。你戀上他是因為他跟你同聲同氣,例如:擁有相同的小習慣、口頭禪。

C分析:

純情如你。白色的西裝代表著一種對純潔無瑕的愛情的崇拜,你渴望愛人像個白馬王子,風度翩翩,溫文有禮。可是,這種男人已成「稀有動物」。在愛情路上,你不免遭受挫折,最後,只得把那份崇拜放到小說中描寫得活靈活現的男主角身上。

d分析:

黑色除了代表「神秘」之外,也是具豐富想像力的象徵性顏色。什麼男人最吸引你?相信藝術家、編劇等職業的男孩最容易吸引你。他們的無窮想像力,為你帶來欣喜,這類男人懂得怎樣征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