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別人在背後罵你什麼

題目:加完班晚上一個人回家的時候突然看到路邊牆角藏著一個小孩,你猜測他為什麼要一個人藏在那裡呢?

和其它小朋友在玩藏貓貓

和家裡吵架,離家出走

故意躲在一邊想嚇嚇路人

他回家路上尿急,在那裡尿尿呢

測試結果:

和其它小朋友在玩藏貓貓:TA背後罵你老裝嫩

你的內心深處還是小孩子,不管你是20、30還是40歲,很多時候不自覺的就會講一些嗲嗲的話,或者做可愛的表情,但是如果對方看了你很多年或者對方年齡和你同歲甚至比你小的話,日子就了就會覺得煩哦。

和家裡吵架,離家出走:TA背後罵你是八婆

開朗喜歡交朋友的你很喜歡和人分享開心的感覺,也喜歡把你和你身邊的人的事情分享給別人聽,有時候為了增強視聽效果甚至還會添油加醋,你是沒有惡意,但是在對方的心裡有時候就會覺得你太八卦了。

故意躲在一邊想嚇嚇路人:TA背後罵你是定時炸彈

直來直去又有正義感的你,做事說話衝動不愛經大腦,很多時候會給人很火爆的印象,再加上偶爾有點情緒化,即便是和你在一起很久的人也不確定你什麼時候一不小心就又爆了。

他回家路上尿急,在那裡尿尿呢:TA背後罵你是扶不起的阿斗

你是一個老好人,覺得凡事要以和為貴,不要強出頭,怕自己去爭取時得罪人讓別人不開心,能忍就忍,能讓就讓,但是對方有時候就會覺得你沒原則,自己的利益也不會去爭取,有時候甚至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