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看看你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看看你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945
0 個人留言

如果你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睡覺,你的房間沒有鎖,房間門被打開,你的直覺是誰進來了?

[A] 你爸或你媽

[B] 你的寵物,如小狗小貓

[C] 你的情人

[D] 沒人進來,只是被風吹開

[E] 小偷

測試結果:

選A的人,變心指數為55%。當你發現對方說謊欺騙你,你就會生氣變心。這類型的人在愛情的性格上非常坦誠,在交往時會百分百地信任對方。如果發現對方竟然欺騙自己,這時候就會非常生氣而變心。

選B的人,只要讓你愛上了,一輩子都很難變心。變心指數20%。這類型的人不會很輕易地愛上一個人,如果真的深深愛上一個人時,會愛得執迷不悟。

選C的人,變心機率很低,除非是對方先變心提出分手。變心指數40%。這類型的人在個性上很怕失去的感覺,因此對方做任何事情你都可以包容,絕不會輕易主動提出分手或變心。

選D的人,變心指數80%。當夢中情人出現,你就會對舊愛變心。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有企圖心,對目前的對象不是很滿意,會追求更好的情人。

選E的人,變心指數90%。變心速度超快的你,只要感覺不對說變心就變心。這類型的人喜歡跟著感覺走,只要對方一個眼神不對,或是講了句話讓他(她)不爽,他(她)就會想分手。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