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看他是真心還是玩玩而已?

看他是真心還是玩玩而已?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1664
0 個人留言

在舞會中,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男孩,而且我答應了他的邀約。今天就是約會的日子。心中雖然覺得很快樂卻又似乎有些緊張。我們先一起去看了電影,看完電影後,我們走進一家高級的餐廳用餐。在浪漫的環境下,他突然告訴我:「你比我想像的還要迷人」我害羞的躲避他的目光,視線剛好停留在他的領帶上……你想,那個男孩的領帶式樣:


A 素色的

B 大條紋的

C 斜紋的

D 只有一個小標誌的

分析結果:


A 素色的

總有一天合得來。他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相當地認真專注,會毫不保留地傾注所有的愛。在初識時,他會很仔細地觀察你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因為有著些許的懷疑之心,所以交往時會顯得較為乏味,不過隨著交往日深,你們將會處得越來越好。


B 大條紋的

戀愛只是遊戲。很遺憾的是,他對這段感情抱著玩玩的心態。在剛交往時,他會先試探你的態度是否是認真的,以決定日後的做法。當然,你們這段戀情並不是沒有發展的可能,只是風險可能稍微大了一些。建議你對他的態度裝得冷漠些。


C 斜紋的

細水長流才穩固。他希望和你保持著朋友般的穩定關係,有如炭火般地保持熱度,而非熊熊烈火般的熱戀。或許你對他愈積極,他就愈想逃避你,所以你不妨略微壓抑自己的熱情,和他平和地相處,這樣你們應該便能交往得很長久。


D 只有一個小標誌的

你是我的巧克力。他已經把你當作是自己的一部分了,雖然還沒有達到談論婚事的階段,但他確實已經不能沒有你了。如果你們還只是初識的話,你在他心中一定佔著極重的份量,不過他可能不太敢向你表達,所以你不妨試著主動一些。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