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測你會嫁給窮小子嗎?

測你會嫁給窮小子嗎?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774
8 個人留言

人有自己的判斷力,他選擇的對象即使是窮小子,也是一個能力、學歷以及企圖心旺盛的窮小子。

你坐在公車上,而公車上剛好坐滿了人,身邊有下列5個人,你會讓位給誰坐?

【A】 大肚子的孕婦

【B】 老太太或老先生

【C】 殘障同胞

【D】 抱著小孩的媽媽

【E】 凶狠的大流氓

測試結果:

[選A]「大肚子的孕婦」的朋友你的母愛太強烈,會為愛一肩扛,你嫁窮小子的機率80﹪:這類型的人對方越弱或是越沒有錢越會激發他的母愛,屬於為愛不怕吃苦型。

[選B]「老太太或老先生」的朋友你越老越重面包,年齡越長,越覺得面包比愛情重要,你嫁窮小子的機率40﹪:這類型的人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覺得現實其實是很重要的,經濟狀況平穩的對象是他考慮的重點。

[選C]「殘障同胞」的朋友你只選擇潛力股,會選擇令人期待且有上進心的窮小子,你嫁窮小子的機率55﹪:這類型的人有自己的判斷力,他選擇的對象即使是窮小子,也是一個能力、學歷以及企圖心旺盛的窮小子。

[選D]「抱著小孩的媽媽」的朋友你是愛情至上的人,只要愛上了,就算是一起餓死也願意,你嫁窮小子的機率99﹪:這類型的人內心非常脆弱,只要愛上了對方就完全不顧外界的狀況了。

[選E]「凶狠的大流氓」的朋友你是金錢至上的人,要面包不要愛情,只想當少奶奶,你嫁窮小子的機率20﹪:這類型的人對於現實的壓力不願意去面對,寧願找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就好了。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