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你的他現在正在想些什麼?

你的他現在正在想些什麼?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1988
6 個人留言

你是否一直在心裡暗自揣測著他是怎麼樣的人,你每天都挖空心思的想著他心裡在想什麼?你用盡所有的方法去瞭解他心裡最真實的想法,但你始終都猜不透他的心思,其實很簡單,只要做下面這個測試就能知道他的所想所思了。

1、你和他幾乎每天都可以見面
不是-3  是的-2

2、你們的短信總是很頻繁
不是-5  是的-3

3、你每次都會很著急的想看見她
不是-5  是的-4

4、每次通話都是你先掛斷
不是-5  是的-6

5、他經常送你意想不到的禮物
不是-7  是的-6

6、你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
不是-9  是的-8

7、你們有共同語言
不是-8  是的-9

8、你總能猜到他的下一句話
不是-9  是的-10

9、出去玩的時候,不管什麼場合,總在一起
不是-11  是的-10

10、互相知道對方的密碼,至少是一個
不是-B  是的-A

11、從來沒有想過會和他在一起多久,只是順其自然
不是-D  是的-C

測試結果:

A、和你長久的相愛

現在的他,滿心歡喜的沉浸在和你一起的甜蜜的戀情中,和你在一起,他絕少其他的事情/可以說,這個男人現在的心裡只有你,你佔據了他的大部分時間和精 力,因此,你大可不必擔心你們之間會出現什麼問題,至少短期時間裡你們會很和諧和甜蜜,,不過維持這種關係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少去刨根問底。

B、對你已有所猜忌

你是不是最近行蹤可疑或是有點神神秘秘。反正他對你最近的言行舉止是有些不滿的,可能他已經表現出了他的不滿。因此你應該注意一下或是和他好好的談談。 如果就這樣一直拖下去,可能會讓本來沒有的事變的無中生有,嚴重的話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因此,你應該主。動去解釋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C、千方百計的瞭解你

說實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雙方根本就不夠瞭解對方,可能只是憑藉一時的激情或是好奇心。到了現在,你倒是沒所謂,他可是已經受不了你那琢磨不透的性格。 他現在正在盡一切辦法去從各個途徑瞭解你的所思所想或是念頭主意,也就是說,這個男人現在深愛你,他非常想洞悉你,如果你也愛他,不妨給個機會。

D、你的存在無關痛癢

你們之間的關係很危險了,你們兩個似乎都對對方不是很上心,可有可無或是聊勝於無,所以你們都對去瞭解對方沒有多大的興趣,可能是還沒有發現互相之間有 什麼吸引到自己的東西。可是爭強好勝的你可不甘心被人當雞肋。所以你正在想辦法讓這個人愛上你,不過你總是不動感情的話,他很難愛上你。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