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智力測驗 » 你有商業鉅子潛質嗎

你有商業鉅子潛質嗎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590
0 個人留言

和情人外出旅遊去度假,你更願意選擇怎樣的住處呢?

A.住風景區賓館浪漫的情人專屬套房

B.住格式簡單,頗有風味的木製小客棧

C.住酒店豪華總統套房

測試結果:

A.住風景區賓館浪漫的情人專屬套房

過於心軟的你恐怕不太適合在商戰上做挑大樑的人物,聰明能幹你們雖然知道該怎麼做,但是你們太喜歡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為別人考慮,面對商戰的嚴酷,關鍵時候你們依舊很難狠下心腸,所以你們還是比較適合做高級助理,幕僚一類的人物。

B.住格式簡單,頗有風味的木製小客棧

「扮豬吃老虎」簡直就是你的寫照,看起來一臉善良淳樸的你其實心裡的算盤精到不行,你最大的殺手鐧就是能夠讓對方小視你,對你不加防備,阻力少 了,你自然容易旗開得勝,不過商場爭鬥不是自己打自己的算盤就可以得盡商機的,有時候該有魄力的時候還是要敢於展露鋒芒才行。

C.住酒店豪華總統套房

行事乾淨俐落又務實的你很有商業大家的風範,若自己多家培養,一定能樹立一番事業。你很善於區分事情輕重急緩,很有原則性,頗有魄力,凡事喜歡大手筆,敢於突破,也很注重長遠利益。不過在很多人心目中可能會覺得你沒有人情味,要知道,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