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 你是個樂觀的人嗎?

你是個樂觀的人嗎?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1620
10 個人留言

你是個樂觀的人嗎

你是個樂觀主義者或悲觀主義者嗎?你透過亮麗或灰暗的鏡子來看待人生嗎?

1、如果半夜裏聽到有人敲門,你會認為那是壞消息,或有麻煩發生了嗎?
是。 否。

2、你隨身帶著安全別針或一條繩子,以防萬一衣服或別的東西裂開了嗎?
是。  否。

3、你跟人打過賭嗎? 是。  否。

4、你曾夢想過贏了彩券或繼承一筆大遺產嗎?是。  否。

5、出門的時候,你經常帶著一把傘嗎? 是。  否。

6、你把收入的大部分用來買保險嗎?是。  否。

7、度假時,你曾經沒預定旅館就出門了嗎? 是。  否。

8、你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很誠實嗎?是。  否。

9、度假時,把家門鑰匙托朋友或鄰居保管,你會將貴重物品事先鎖起來嗎?
是。  否。

10、對於新的計畫,你總是非常熱衷嗎?是。  否。

11、當朋友表示一定奉還時,你會答應借錢給他嗎?是。  否。

12、大家計畫去野餐或烤肉時,如果下雨,你仍會照原定計劃準備嗎?
是。  否。

13、在一般情況下,你信任別人嗎? 是。  否。

14、如果有重要的約會,你會提早出門,以防塞車、拋錨或別的狀況發生嗎?
是。  否。

15、如果醫生叫你做一次身體檢查,你會懷疑自己可能有病嗎?
是。  否。

16、每天早晨起床時,你會期待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嗎?是。  否。

17、收到意外的來函或包裹時,你會特別開心嗎?是。  否。

18、你會隨心所欲地花錢,等花完以後再發愁嗎?是。  否。

19、上飛機前,你會買旅行保險嗎?是。  否。

20、你對未來的十二個月充滿希望嗎?是。  否。

說明

分數為0--7:你是個標準的悲觀主義者,看人生總是看到不好的那一面。身為悲觀者,唯一的好處是,你從來不往好處想,所以你也就很少失望過。然而,以悲觀的態度面對人生,卻有太多的不利;你隨時會擔心失敗,因此寧願不去嘗試新的事物,尤其當遇到困難時,你的悲觀會讓你覺得人生更灰暗、更無法接受。悲觀會使人產生沮喪、困惑、恐懼、氣憤和挫折的心理。解決這種狀況的唯一辦法,是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件事或每一個人,即使你偶爾仍會感到失望,但逐漸地,你會對人生增加信心,勝過原來消極態度帶給你的影響。

分數為8--14:你對人生的態度比較正常。不過,你仍然可以再進一步,只要你學會怎樣以積極和樂觀的態度來應付人生中無法避免的起伏情況。

分數為15--20:你是個標準的樂觀主義者。你看人生總是看到好的那一面,將失望和困難擺到旁邊去。樂觀,使人更活的有勁,不過,要記住,有時候過分樂觀,也會造成你對事情掉以輕心,結果反而誤事。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