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 古老又有趣的心理測驗

古老又有趣的心理測驗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703
9 個人留言

請看一下下面的故事情節,再回答後面的問題。

五個人同乘的一條遊艇遭到暴風雨的襲擊而沉沒了。這艘遊艇上有已經舉行訂婚儀式的真一和靜子,還有真一的朋友熊夫和三郎,靜子的朋友真由美。五 個人都脫了險,拚命地爬上了A、B兩座孤島。A島上有靜子、熊夫、真由美三個人,而相距很遠的B島上有真一和三郎……。A島上的靜子甦醒過來,察覺到未婚 夫不在身旁。「我在這裡……!」遠處傳來真一的呼喚聲。真一站在被海水隔開的對面島上。沒有划艇是絕對過不來的。熊夫找到一艘划艇。瞭解靜子此時心情的熊 夫,逼迫靜子說:「讓我吻你一下,就把這艘划艇給你。」想盡快回到真一身邊的靜子,和真一也沒有接過吻,更不應該答應熊夫。靜子和朋友真由美商量。真由美 馬上冷淡地回答:「不要和我商量,這種事你自己去考慮,應該果斷一些!」

靜子一心想和真一在一起,就對熊夫唯命是從,答應了熊夫的要求,拿到了划艇。起初,真一對靜子能來到自己面前,感到很高興。但一聽靜子說出拿到 划艇的方法,神色馬上冷淡下來,斷然地把靜子回絕掉,說:「我決定和你解除婚約。」看到這場情景的三郎,完全同情靜子,多情地悄悄對靜子說:「我保護你! 我們倆人一起渡過這場災難吧!」

看完這篇故事,請把你認為討厭的人,按次序寫上號碼。把最討厭的人物標上第一號,以下類推。

解說:

你把靜子定為第幾號呢?根據靜子的號碼,可以判斷出你是不是能夠和對方巧妙地吵嘴的姑娘。

答案解析


定1的人:你是認真嚴肅的人,被對方責怪了一下,或者不管是引起什麼討厭的事情,總認為全是自己不好,馬上去賠禮道歉。因此,你和小夥子是不會吵架的。

定2的人:你有時發發牢騷,但很少生氣發怒。自我克制,對想幹的事也一忍再忍。不講明討厭對方,有時責怪一下對方,是讓對方喜愛自己的竅門之一。

定3的人:發脾氣責怪對方,或者意見不一致就爭辯或吵架。對雙方來講,吵完之後,心情往往難以平靜,要注意。

定4的人:你認為發生爭執後,有時要讓讓對方,有時不必計較。可是,你有時也大發脾氣,和對方極力爭辯。不過,在那種時候常常是對方向你讓步。

定5的人:任性放縱,為所欲為,可一吵架就心情發悶。她的內心焦躁不安,常生氣發怒,使小夥子無所適從,不知如何為好。即使自己是正確的,有時也要考慮一下對方的心情。這種人目前很受小夥子寵愛,但漸漸會被人討厭的。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