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你若出軌他還愛你嗎 ?

你若出軌他還愛你嗎 ?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659
33 個人留言

 

現代人做什麼事最冒險?登山、滑翔、攀岩、極限運動……其實,曖昧的感情才是最大的冒險。你是不是也曾或將要蠢蠢欲動在感情上做一些冒險的事,想不想知道如果你出軌後他會是什麼反應?做個測試吧——


1、你想像中「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月亮該是什麼樣子?
滿月-2  弦月-3

2、有一天在街上你遇到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你有機會躲開,你會選擇躲開嗎?
我想也許會的-4  沒必要,不會的-5

3、你覺得什麼樣的情況表示身體已經向你發出衰老警訊,正式宣告青春的死刑?
皺紋和斑點部隊佔領臉部和身體-6
體力大不如前,一上床便呼呼大睡-7

4、一位朋友向你吐露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個人問題,他讓你保密,你的態度是:
盡自己最大努力不讓別人知道它-8
馬上找別人來議論這個問題-9

5、在這裡的兩種品質中,哪一種你認為是你的朋友應該具備而你欠缺的:
使你感到快樂和幸福的能力-6
為人可靠、值得信賴-11

6、你對來世的態度是?
定會有來世-12  沒有的事-13

7、假如你發現你的朋友對你惡作劇,你會?
跟他們一起大笑世-14
感到氣惱世-15

8、你認為自己的性格更加符合?
大海-包容-16  高山-堅韌-17

9、如果你在森林裡迷路,你認為誰能拯救你?
仙女-18  獵人-3

10、在一場舞會中你認為什麼最會吸引你的注目?
別人身上的超華麗禮服-19
一個英俊的紳士-20

11、在路途中認識的朋友,路行結束後你還會聯繫他嗎?
他不聯繫我就不聯繫-10
主動聯繫他-12

12、「我想即使從一開始就知道會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我仍會義無返顧的愛上他的。我們只是沒有相遇在一個合適的條件下罷了。」你覺得是什麼條件不合適?
時間-17  地點-18

13、乘車時,你會帶很多食品結果下車時還有一大包沒有吃完嗎?
會的-19  不會的-20

14、我是否將自己一個人獨自深思熟慮出的道理認為是普遍地真理呢?
是的-20  不是-16

16、如果你的一個同事資歷和你一樣,工資卻比你低,你會有什麼感想?
感到自己的優越-13
對他表示同情或為他抱不平-12

17、你們都不再說話。江水靜靜地流淌,時而有浮枝掠過船頭,他總是用長篙把它們撥開。除了風聲,水聲,一切都很安詳。不安詳的是誰的心?
你的-C  他的-B

18、你是否有時對某件事情過於熱心而時候感覺很沒有必要呢?
是的-C  不是-D

19、在一個滂沱大雨的夜裡,你從窗子看到有一個男子在路上踽踽獨行,你猜想他正處在什麼樣的心情?
剛結束一段戀情而失魂落魄-A:
只是忘了帶傘,不想狼狽地在雨中奔跑-B

20、她已習慣孤獨而不寂寞的生活。沒有愛情的滋潤,友情的關懷,親情的問候。這些似乎離她遙遠了些。我知道不是沒有。而是她拒絕。你覺得她為何拒絕?
她肯定有什麼秘密的過去-D
沒什麼,只是她性格如此罷了-A

測試結果:

A:如果你是一時的糊塗,他可能會忍下來,找個沒人的地方去獨自暴跳如雷,然後,咬緊牙關,默默承受這種恥辱,對你睜一隻眼閉一 隻眼。這是因為理性的他認為修復戀情中的瑕疵是一個必經的過程,而放棄也並不意味著所有問題就到此結束,也許後面還有一大串更讓人心煩的問題:你能放棄早 已習慣的生活嗎?你能肯定再次尋找的就一定完美而幸福嗎?誰會輕易毀掉屬於他的來之不易的穩定感情?

B:他總把你當成落水狗,窮追猛打。他是個循規蹈矩的人,在單位兢兢業業,在家裡勤勤懇懇,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妻子會背 叛自己。可事情還是發生了,你覺得整日把這件揮之不去的事悶在心裡的滋味太難受了。終於在一天晚上,來自心靈的煎熬實在忍不住了,就對他說了你的過錯和後 悔。接下來他會十分痛心和震驚地埋怨你殘忍,做了這樣的事還告訴他,他經常三天兩頭提起這件事,當你是一隻落水狗一樣窮追猛打。他說他就是忘不了你和別的 男人鬼混的鏡頭。

C:這種事情絕不允許。士可殺,不可辱。他肯定不能容忍妻子發生這樣的行為。這不僅僅是傳統觀念在作祟。還因為,女人和男人在對 待「性」或「情感問題」的心理是不同的,男人的情感像扇子,從一個點能發出幾條射線,有時可以肉體和精神分離,而女人的情感像一條線,除了那種水性楊花和 煙花巷裡的風塵女子,絕大多數女人的肉體和精神是緊密相聯的,心靈跟著肉體走。所以,男人出軌,有可能只是一時的情緒,過後就不在生活中留痕;女人出軌則 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背叛。

D:他會找那小子拚命。不得不承認男人的確是非常自私而狹隘的,特殊的時候沒有什麼度量和人品可言,儘管這一時的出氣會給人生帶 來很大的傷害,或者說可能會得不償失,但那也要一不做二不休,挺身而出炸碉堡。因此一旦他知道了你的隱情,他會怒不可遏,失去理智,不管後果如何,不管能 否勝利,也會去找那小子拚命。不過這樣的男生也有可愛的地方,如果你善於誘導,他在一陣衝動之後,會把拚勁放在正道上,說不定還能因禍得福。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