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測一測你們是否相愛?

測一測你們是否相愛?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1837
480 個人留言

 

朋友,也許你正在感情的漩渦中掙扎,難以判斷你倆的感情究竟發展到了什麼階段,只要做下面簡單的愛情測試,就可以找出答案。

1、你們相遇時,你是怎樣稱呼他(她)的?
直呼其姓名。
只叫名字。
親暱地愛稱。

2、在過去的一星期裡,你們互通電話,哪一方先撥電話的次數多?
我先撥的電話多。
大致相同。
他(她)打來的電話多。

3、你們一起照的照片,雙方都有嗎?
沒有。
我有,但他(她)可能沒有。
是的。

4、二人散步時,有否無意中手牽著手或碰觸肩膀?
沒有。
我有此意,但對方並不樂意接受。
有的。

5、你們本來約好會面,但他(她)無緣無故失約,有這樣的情況嗎?
他(她)失約了還滿不在乎。
有時有,但他(她)是有事在身,不得已。
沒有。

6、你們一同外出時,服裝方面注意和諧嗎?
未注意。
有時注意。
有意追求和諧。

7、你有沒有向自己的父母或兄弟姐妹介紹他(她),並一同進餐?
沒有。
時間不允許。
介紹過。

8、最近一段時期,他們有沒有約會至夜深人靜的時候?
沒有。
最近沒有,以前有過。
有的。

9、二人上餐廳時,結賬付款的是誰?
各自付一半。
我自已。
都是他(她)。

10、你們相互約會的埸所在什麼地方?
熱鬧地區。
富有浪漫情調的咖啡店。
環境優美的公園。

測試說明

分數為15分以下:很明顯地他(她)早已另有所愛,心裡想的不是你。因此他一直避開你,不願跟你單獨在一塊,你們或許在工作中經常接觸,但總是話不投機,僅僅是工作方面的交流而已,毫無親切感,既然這樣,你就不必為他再費心思了,及早放棄使他成為你愛人的天真想法,及早開闢新的愛情道路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分數為15--25:說明白點,你是在單相思,是一邊倒的思戀而已,無論你向他表示多大的熱情,他始終無動於衷。他只是對你有好感,就像一般的男女朋友關係一樣,還未發展到成為你戀人的程度,你們的關係發展下去會有什麼結果尚難預料,全憑你能否努力使自己變成吸引他的目標而定。

分數為25分以上:他時常在想念你,遠遠超過你向他所表示的愛意;他不希望離開你,更希望你會對他甜言蜜語。可惜的是你們見面時卻又無從說起,無法公開表明對對方的愛情。你應該勇敢一點!!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