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愛情測驗 » 愛情測驗

愛情測驗

11: 測測你的幸福指數是多少?
其實每一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有人覺得對方如果家財萬貫就會覺得很幸福

12: 手機號測試你每月桃花運
將你的手機號碼所有數字加總,再加上預測月的流月靈數,即為你當月的手機桃花流月靈數。

13: 情侶派的戀情順利指數 ?
如果你已經有了中意的另一半,找出你所選出的字,看看你今冬與他的戀情會是如何呢?

14: 未來你將會跟誰結婚 ?
有一天你因為看電視或打遊戲到太晚,以至於早上睡過頭。已經快遲到了,只有做一件事的時間,你會選?

15: 測試是什麼阻礙你的愛情 ?
你在一個綺麗小島上度假,突然看到一位姿態婀娜的美女漫步在白色沙灘上,身上卻連最起碼的比基尼

16: 誰是注定與你有緣無分?
愛情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但是仍然吸引著男男女女們忘我的追逐著

17: 小甜點測愛情的秘密?
逛街時經過點心鋪,一陣陣誘人的香氣飄來,真讓人抵擋不了這份誘惑!

18: 測你會嫁給窮小子嗎?
人有自己的判斷力,他選擇的對象即使是窮小子,也是一個能力、學歷以及企圖心旺盛的窮小子。

19: 看看你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如果你一個人在房間裡面睡覺,你的房間沒有鎖,房間門被打開,你的直覺是誰進來了?

20: 你最近告白能成功嗎 ?
又是孤單的情人節,千年怨婦劉美美終於忍不住了「我要找偵探社抓猴!


頁次 2 / 7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