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 有趣測驗 » 身邊什麼人會最疼你(男女通用)

身邊什麼人會最疼你(男女通用)

單獨畫面(友善列印)
總共瀏覽次數: 1113
30 個人留言

 如果你是一位新娘(新郎),第一次在丈夫(新娘)家吃團圓飯,你會先從哪裡開始吃呢?    
  

a.先吃幾口白飯    

b.先從你喜歡吃的菜開始    

c.只要不用剝殼的就好    

d.使眼色叫另一半幫你夾    

e.從最近的菜開始吃     

     
答案    

[a].你最得長輩或資歷久的前輩疼:這類型的人很有禮貌,尤其是對長輩和前輩的時候,因此會很得長輩以及前輩的疼愛,這時候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都會受到大家的照顧。    

     

[b] .你最得各個階層的同性友人們疼:這類型的人其實沒有什麼心眼,在工作上和生活上會讓人覺得沒有什麼壓力,因此同性的朋友就很喜歡跟他在一起。     

 
[c].你最得各種年齡的異性同胞疼:這類型的人其實他的個性上是蠻大而化之的,所以異性會認為他很好相處,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很像哥兒們,感覺上很融洽,因此很容易得到異性朋友的喜愛。  

  

[d].    你最得呵護愛著你的另一半疼:這類型的人在內心深處比較多女性化的特質,他喜歡當小女人或小男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得另一半的疼愛。     

      
[e].    你最得重量級的上司或老闆疼:這類型的人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屬於默默努力型,而上司和老闆就會看中他的才華,就會提拔起來    



資料來源

本測試蒐自網際網路,版權屬原作者所有,若有侵犯您的權益,麻煩您與本站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


分數: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