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歡迎 {\$this->User->name}

搜尋: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站

這是一個網羅各地有趣的心理測驗試題而成的一個網站,目前正在持續收集心理測驗試題,以期讓網友們在富有趣味的過程中,進一步更了解自己。如果各位網友有其它有趣的心理測驗題目,或者是介紹其它優質的心理測驗網站,歡迎來信。同時,也歡迎心理測驗類型的網站與本站進行友情連結,一起推廣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類別



隨機心理測驗

1: 看看你未來老公的英俊度
買電影票的時候,你喜歡買靠前一點的票還是靠後的票呢?

2: 從男人內褲探他秘密
你有沒有注意過他內褲的顏色?你知不知道這也是他性格的一種反映!

3: 生日測你是否會偷情?
任何人只要被別人抓到小把柄,不管是誰對誰錯,都會發生各說各話的情況

4: 測你現在最想要什麼
選好了衣服且付完帳後,你較有可能為了什麼理由而後悔?

5: 跟你戀愛結果會如何 ?
如果有一天,讓你無法忘懷的舊情人,開車在你的車的前面,你會怎麼做?

6: 測一測你們是否相愛?
朋友,也許你正在感情的漩渦中掙扎,難以判斷你倆的感情究竟發展到了什麼階段,只要做下面簡單的愛情測試

7: 測測你在逃避著什麼 ?
有個 68歲的大富豪在家中被殺了。你現在是一名刑警(金田一也好、柯南也行)。經過種種的蒐證,

8: 手機號測試你每月桃花運
將你的手機號碼所有數字加總,再加上預測月的流月靈數,即為你當月的手機桃花流月靈數。

9: 你會遇到幾次戀情?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了,你覺得下面哪件事會是你們最喜歡做的事呢?

10: 你的思想與年齡成正比嗎 ?
在心理學的理論中,海洋是母性的象徵。而海洋中的生物即代表被母親呵護的孩子。

11: 測測你的財運
新年以來你和她(他)第一次約會,一起去廟裏進香。你許願今年萬事如意,結果抽了一個大吉簽。如果要你把這個好簽系在樹枝上,你選以下哪個樹枝?

12: 身邊什麼人會最疼你
如果你是一位新嫁娘,第一次在夫家吃團圓飯,你會先從哪裡開始吃呢?

13: 測測你以後的生活吧!超准哦!
當你進入一個原始大森林時,你最想看見什麼動物

14: 你是否錯過了今生的緣分!
在恰當是時候遇見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將是一生的幸福。緣分就是這麼可遇不可求

15: 合格丈夫測試
你還偶爾用鮮花作禮物紀念妻子的生日嗎?你常用些妻子沒有想到的溫柔向妻子“求情”嗎?